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蘇打綠2009"日光狂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9/19.20 蘇打綠2009"日光狂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這次很榮幸能和蘇打綠合作

"日光狂熱"台北小巨蛋萬人演唱會

分別 9/19 9/20 兩場

日光狂熱以最強音樂性,結合同步的燈光,舞台設計呈現給觀眾

高水準dancer演出

更添加魔術元素

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



魔術部分為跳棒

又稱會飛的棒子 0.0?!

需要四個人一起表演

動作要一模一樣


重點是

只有三天練習時間....


由於時間太趕了


加上已經開學


















四位魔術師 (小卡 烏龜 渣妮 信宏)

整個是很熱血



















場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練習過程也發了不少脾氣

畢竟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每個人程度不一樣

想達到完全一模一樣是有困難的


四個人就這樣拼了命練習

演唱會前一天上台北總彩排



















音響測試



















彩排中



















在休息室和大家玩瘋了

衣寬老師.KIDO老師.阿蘇.阿鴨.WATER.小殭屍?! 美女魔術團



















魔術師學滑步

舞者學魔術

隔行如隔山啊



















化妝師哥哥超搞笑

一下水果哥哥一下低能兒



















演出前圍在一起加油打氣

我喜歡這難以言喻的感覺" 參與感 "

在這時候每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



















演出實況

不誇張 三萬多人

滿滿螢光棒 全場尖叫聲

























會後在王朝大酒店舉行的慶功宴

兩天演出相當順利

三天下來很好玩學到很多東西

認識很多新朋友

經驗值暴衝

更懂得如何調適壓力

蘇打綠"日光狂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




再站上台北小巨蛋的那一天





我期待著。























以下是感謝言


感謝小珮.怡婷 隨行拍攝 才有這篇圖文並茂的文章

感謝撒旦大老遠從板橋過來幫忙

感謝小卡的朋友"建章"(打錯字請糾正..) 收留我兩夜

感謝楷弘收留我一夜

感謝小傑週會沒記我缺席

感謝致偉TINA 這麼熱血上來捧場

感謝各位舞者.蘇打綠.三位魔術師們陪我度過的這三天




各位工作人員 辛苦了!!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